abouts
 
 
 
小小島嶼充滿了美麗豐富的景致

站在阿里山的山頭,朝陽撒落一地的光輝燦爛,採茶阿姨的竹簍中散發著沁沁茶香。孤懸在山丘上的九份老街,霧雨迷濛、鳥瞰極致山景,帶出嘴裡不一樣的芋圓風味。被翠綠山林所環繞的司馬庫斯,沒有城市的喧囂紛擾,只有和諧的蟲鳴鳥叫。

這三萬六千平方公里的小小島嶼充滿了美麗豐富的景致,我們為這片壯闊的海岸山嶽感到無比的驕傲!更期盼能將台灣的美麗分享到世界各地,讓更多人看見福爾摩沙的熱情與驚嘆!
 
 
 探索世界美好 為人生增添一絲色彩


很多人說: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』,一定要適時給自己放假;於山茱而言…
旅遊 是休息,更是生活體驗的學習;
旅遊 是沉澱,更是為了豐富心田;
旅遊 是回憶,更是生命成長的意義。
當你撢去腳下的塵土,回首自己走過的千里路…
在俯瞰人間百態、身歷鳥語花香之後,生命的層次也因為足跡更加韻味四溢!
 
 
 

 
 
 
 
 為了夢想與目標 不畏懼的勇往直前

山茱旅遊成立於2019年,我們是個年輕又充滿活力與熱情的服務團隊,除了國內外旅遊的規劃、諮詢、接待等服務項目,我們更擁有自己的遊覽車和小客車品牌。致力於落實全方位的服務,以提供遊客們最高品質的旅程。

『山茱』源自於創辦人Eason和Judy的名字。充滿熱情與積極正向的他們,帶領著服務團隊打造有別於一般通運及旅遊業的傳統文化。

從他們臉上的笑容與自信看見的是對這塊土地的熱愛與自豪!就像『山豬』一樣…聰明、勇敢、團結,為了夢想與目標總是不畏懼的勇往直前!